鼎新生產力4.0評量  助企業邁向智慧製造有跡可循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鼎新生產力4.0評量  助企業邁向智慧製造有跡可循

  • 陳芃菁台北

航太工業暨AIM與生產力4.0產業技術媒合展正式登場。
航太工業暨AIM與生產力4.0產業技術媒合展正式登場。

第一屆「航太工業暨AIM與生產力4.0產業技術媒合展」於6月17日(四)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登場,鼎新電腦以資訊軟體服務商代表參加,在一片硬體與實體的展會現場,凸顯出軟體整合助力客戶邁向生產力4.0的軟實力!現場展示的工業4.0成熟度評量,協助企業從知己知彼到邁出對的第一步,也成功的讓軟體服務成為在一片硬體視覺中成為最亮點!

鼎新電腦 智能製造中心 李育民 總監表示:「面對消費互聯網的發展,市場型態從大量生產,轉換為少量多樣的客製化模式,企業必須要有所改變!企業可以透過資訊化與自動化融合的改造,將企業內的管理、控制、作業流程重新審視與優化,逐步往生產力4.0邁進,並提升競爭力。」

深耕台灣30多年的鼎新電腦,輔導超過5萬家企業流程優化,深知台灣企業營運模式,規劃生產力4.0智慧製造應用方案,並透過工業4.0成熟度評量程序,能夠了解企業自動化的程度,了解企業的缺口,透過全面規劃分段實施,逐步實踐智慧製造,往生產力4.0邁進。

生產力4.0時代即是聯盟生態結合的時代,會場中以漢翔集合國內廠商,籌組「航太A-Team 4.0」正式成軍成為現場焦點;AIM主題館中鼎新電腦與新鼎系統,也於2015年成立的「互聯網+行業智慧製造整合聯盟」締結為生態系夥伴,生產力4.0主題館中更有多家知名製造企業為鼎新電腦的服務對象,實證未來智慧製造台灣隊,不是單打獨鬥而是互相借力使力,共同攜手實踐生產力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