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碩科技攜手Ayla一起實現智慧家庭的現代生活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弈碩科技攜手Ayla一起實現智慧家庭的現代生活

日前,台灣智慧家庭領導品牌弈碩科技,攜手物聯網雲平台供應商 Ayla, 發布全新WISCON威力控Wi-Fi智慧開關,引爆CES智慧開關吸睛戰。

化繁為簡  更輕鬆的現代智慧生活

細數智慧開關的發展歷史,不難發現,20世紀末智慧開關就已經慢慢在醞釀,但是一直沒發展起來,直到近幾年智慧家庭理念、輕鬆生活的主張融入每個家庭,智慧開關才有了較快發展。

雖然愛迪生發明了燈泡,給我們帶來了光明,但是隨著科技的發展,傳統開關的便捷性已經逐漸被打破,智慧開關應運而生。對於消費者來說,選擇智慧開關就是為了從容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複雜的操作、不切實際的功能以及缺乏人性化的交互設計,都會令用戶望而生怯。

弈碩科技的WISCON Wi-Fi智慧開關正是基於這種理念,循序漸進,致力於打造「安全、便利、幸福感」的開關。 WISCON Wi-Fi智慧開關率先在台灣地區推出了Wi-Fi無線智慧開關面板,不僅擁有時尚精緻的外觀設計,還搭配了LED內嵌開燈狀態的指示燈,幫助用戶打造出超現代感的智慧住宅風格。

更重要的是,其通過Ayla物聯網雲平台實現聯網,讓遠程操控、定時排程、APP智慧控制,以及資料安全保護等變得更加智慧。

全球趨勢  智慧產業一同升級

目前,全球的智慧城市建設在規模化擴張的同時,已逐漸凸顯出領域重點的聚焦及協同發展的趨勢。德國、美國、日本等製造業大國提出「工業4.0」等產業升級策略,打造智慧工廠。

順應世界工業發展趨勢,行政院亦在2015年初提出「生產力4.0」戰略,希望通過台灣擅長的資訊通訊技術,突破現階段生產製造業瓶頸,重新創造台灣製造業的新價值。

事實上,除了與弈碩科技共同發布WISCON威力控Wi-Fi智慧開關外, 還有多家台灣企業計劃利用Ayla企業級物聯網雲平台全球部署的優勢,在2017 CES展上大放異彩,包括台灣健康管理用品公司Para-Care利用IoT技術打造的監控老年人健康狀況的智慧床墊、台灣勝德國際(Powertech)發表的6款物聯網智慧產品等都於2017年CES亮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