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NEXT為糖尿病設計人工智慧管家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DIABNEXT為糖尿病設計人工智慧管家

DIABNEXT推出的Clipsulin產品獲2017 CES電子大展的生技創新獎,Clipsulin是DIABNEXT旗下一款為糖尿病友設計的智能胰島素紀錄器,整合互動介面與硬體設備,並相容於市面上各種不同之胰島素筆型,可自動記錄注射劑量、時間、日期,並即時儲存或上傳到電腦、手機上之Diabnext人工智慧軟體。

藉由人工智慧管家,醫護人員與病患可透過網路系統連結到Diabnext。智慧管家可整合使用者的各項療程資料,包括糖化血色素、每餐碳水化合物攝取量、胰島素施打劑量、血糖變化趨勢及潛在糖尿病之風險值評估,亦可藉由體重及運動量來分析血糖值起伏變化的可能。Diabnext人工智慧管家的團隊包含醫師、護士、營養師、學者及病友,希望能為糖尿病照護盡一份心力。

這款跨世代的人工智慧設計,將於2017年第1季上市,資料庫所採集之各項數據,在未來也將提供給各種不同領域之專業人才用於不同之研究與開發,以提升醫療照護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