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企業協作夯 team+打造企業高效溝通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litepoint

COMPUTEX企業協作夯 team+打造企業高效溝通

team+打造企業高效能溝通協作,滿足企業高資安需求。
team+打造企業高效能溝通協作,滿足企業高資安需求。

互動資通獲經濟部邀約,將於年度最大國際展會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以APICTA通訊金牌獎及APEC行動商務得獎團隊身分,展出旗下tea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平台,展現台灣資通訊領域的研發創新實力。

數位化革命  InnoVEX聚焦企業協作解決方案

根據國際資料集團IDG與EMC聯合研究發現,全球90%企業主認為打造數位企業是未來1?3年最優先事項,伴隨智慧型手機普及、雲端服務興起,驅使企業走向數位行動溝通時代,2017年起軟體巨擘相繼加入戰局,企業溝通協作市場正式邁入主流成長期。

以team+品牌著稱的互動資通,其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認為,東西方溝通文化差異,歐美企業講求開放式溝通,著重團隊溝通、討論協作等功能,亞太企業不僅關注溝通效率,更重視層級管理,故需引入企業公告單向溝通、API串接及後台管理機制等功能,傾向在私有雲環境建構專屬溝通協作系統。

私有雲架構  滿足企業高資安需求

企業偏好私有雲,還有另一重要考量,即是基於資訊安全的剛性需求,期望將相關資訊留在本地保管,確保機密不虞外洩;team+經由私有雲部署,搭配提供嚴謹的內容加密與防止反組譯機制,不僅如此,team+的加密技術已取得美國國家標準與技術機構(NIST)之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 140-2國際認證,締造全台即時通訊軟體之首例。

此外,team+提供擴充嵌入企業既有e化系統整合的API介接管理機制,便於企業串接各式行動化應用,將重要通知於第一時間自動推播予所有相關群組或人員,以提升作業效能。

另一方面,team+提供企業專屬客製化服務,互動資通累積多年協助政府或企業建構溝通協作平台的專案經驗,依據不同企業的產業情境量身打造,無論政府機關、陸海空運輸、高科技製造、醫療機構到消費品牌等諸多產業領域,皆不乏將team+融入核心應用流程之例。

郭承翔強調,創新才能帶來品牌價值,面對企業即時通訊市場進入百家爭鳴,如何蛻變到足以抗衡,甚至引領產業邁向主流市場,打造企業高效能溝通協作體驗,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是當前首要任務。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