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提供完整郵件稽核、備份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提供完整郵件稽核、備份解決方案

  • 陳毅斌台北

ShareTech郵件歸檔伺服器是一款強調郵件安全與稽核歸檔的整合式解決方案,具備郵件垃圾過濾、病毒防護、郵件內容稽核、備分、檢索與行為分析等功能,並提供軟硬體方案供企業用戶選擇,可以符合不同企業規模的需求。目前在硬體版本方面,提供3種不同規格的版本供選擇,適用環境從200人至2,000人等,硬體採X86系統設計具有高效能運算處理速度,並提供個人歸檔郵箱管理介面。

眾至歸檔伺服器支援Office365認證,企業不需要更改現有網路架構與郵件服務流程,可輕鬆快速導入,除了可協助企業針對內網郵件做好歸檔備份動作外,並支援Gmail、Office365郵件歸檔。郵件安全防護面,擁有業界最準確、強大的垃圾郵件過濾引擎,提供閘道過濾防護功能,可針對郵件內文、URL與附檔進行深層過濾檢測功能,搭配雙防毒引擎(Clam AV與卡巴防毒引擎),捍衛企業郵件管道安全性。

內建的郵件稽核機制,採用嚴謹Policy過濾機制,可即時阻止機密資料外洩困擾,當發現有異常現象時除了可將信件交由稽核人員外,並提供完整報表供稽核人員檢視。此外,系統提供完整備份機制,便於備份之外部NAS伺服器,讓IT管理者可以無限擴充歸檔儲存容量,並可透過單一界面快速搜尋歸檔郵件,搜索所有內容,包括信件主旨或使用者,可以在幾秒內搜尋列表出來。使用者可以藉由「搜尋條件」,包括寄件者、收件者、主旨、內容、附件名稱、日期等。

郵件使用者分析是眾至獨創設計功能,管理者除了可已掌握每一封信件起訖關聯性外,並可藉由郵件數據分析圖,偵測潛藏的洩密行為,協助企業人力分擔、調動,重要的參考數據。且有別於一般傳統報表格式,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提供個人化報表分析圖儀,使用者可以自訂查詢的日期了解個人一般郵件、垃圾郵件與病毒信件的統計數據,以圓形圖與統計圖表方式顯示。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進一步分析寄收郵件的比例與相關資訊。並同步提供各種類型郵件的數量資訊,可以讓企業網管與稽核人員隨時掌握整體資安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