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於2018法蘭克福Light+Building照明展持續發光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明緯於2018法蘭克福Light+Building照明展持續發光

  • 劉中興台北

明緯於2018法蘭克福Light+Building照明展持續發光
明緯於2018法蘭克福Light+Building照明展持續發光

從KNX控制到DALI調光,High power高瓦數電源到無頻閃(flicker-free)LED驅動器,只要喊得出名字,明緯都能提供。兩年一度,融合燈具與建築的指標性展會-德國法蘭克福國際照明展中,標準電源大廠—明緯,與最新照明及樓宇自動化技術無縫接軌,提供多產業應用電源解決方案。

有鑑於近年智慧樓宇應用需求增加,明緯於展會中除了展示市面上最小型的KNX標準電源供應器KNX-20E-640之外,亦推出KNX/DALI閘道器KDA-64,以及其他週邊配件,例如KNX 開關執行器及USB傳輸介面等配套產品。

針對植物照明應用解決方案,明緯新推出650W具寬範圍輸入電壓、IP65/67防水等級、恆功率特性的HVGC系列,由於該產品相當適合於溫室照明應用,甫上市不久的HVGC-480 (480W)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HVGC-650 (650W)系列吸引不少潛在客戶駐足詢問及關心其上市進度。

同樣是2018年關注的焦點之一LDC-35/55/80系列,是市面上第1款具備定功率、無頻閃設計的條型燈LED驅動器,此產品亦提供DALI版本供客戶選購,相當適合於室內及裝飾照明應用。提到DALI,明緯電源在智能數位調光功能上已具備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是室內或戶外,LED燈條或天井燈應用,再說一次,只要喊得出名字,明緯都能提供。

若錯過這次精彩的2018法蘭克福照明展,只要關注明緯的LinkedinYouTube官方頻道,就能隨時掌握最新產品動態及影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