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Force評選為最佳認知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Deep Force評選為最佳認知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

台灣新創Deep Force被美國知名科技雜誌CIOReview評選為2018年20間最有前景的認知解決方案供應商(the 20 most promising cognitive solution providers 2018)
台灣新創Deep Force被美國知名科技雜誌CIOReview評選為2018年20間最有前景的認知解決方案供應商(the 20 most promising cognitive solution providers 2018)

近期最夯、討論熱度最高的科技,少不了AI人工智慧及Deep Learning深度學習。不僅Google、Amazon、Apple等全球領導企業紛紛投入大量資源,開發各種工具及應用場景,全世界的AI新創也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而這其中,台灣新創Deep Force近日被美國知名科技雜誌CIOReview評選為2018年20間最有前景的認知解決方案供應商(the 20 most promising cognitive solution providers 2018),將軟硬結合應用模式成功帶向全球市場。

Deep Force是一間將異質運算(heterogeneous computing)、深度學習演算法(deep learning algorithm)及訊號處理(signal processing)串聯起來,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的公司。該公司將嵌入式CPU及深度學習的潛力發揮到極致,他們不僅優化了嵌入式系統的存取方式,甚至提高了深度學習演算法及影像處理的運作效率,在有限運算能力的硬體設備上開發出業內首屈一指的臉部及物體辨識技術。

「我們的存在是為了確保AI的普及化」, Deep Force的技術長兼共同創辦人郭美辰博士說道。隨著各種高階計算設備及先進軟體的出現,深度學習已能應用在現實生活當中,然而大多數產業卻始終未能發揮其最大的潛力。事實上,現今企業發展深度學習應用都面臨著共同的窘境,就是軟硬體之間存在著難以打破的藩籬。Deep Force的人工智慧引擎兼顧了硬體的相容性,能夠讓客戶快速整合應用,不需要搭配特定廠牌或型號的硬體,有效節省開發成本及費用,協助客戶加速上市時間。

Deep Force三名共同創辦人分別來自聯發科、博通(Broadcom)、高通(Qualcomm)等嵌入式晶片產業龍頭大廠,擁有超過15年的產業經驗,對於晶片架構、演算法設計、嵌入式系統等都可說是箇中專家,也使他們對於如何在業界成功應用AI有著獨到見解。 憑藉在軟硬體領域的專業知識和經驗,Deep Force團隊知道如何才能從現實世界中萃取出有效資訊並轉化為AI應用。

不僅僅限於手機市場的成功,Deep Force正深耕其他領域的應用,預計將在2019年推出更多商業化解決方案,例如智慧教育、安防監控、零售、車用、醫療保健及機器人產業,將他們的創新技術帶到世界各個角落。而Deep Force也將參與2018 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及Innovex創新與新創展區,預計於6月5日至9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及台北世貿三館展示最新科技及應用。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