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於OCP 2018高峰會發表最新管理軟體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AMI於OCP 2018高峰會發表最新管理軟體

  • 鄭斐文台北

美商安邁科技(AMI)日前在San Jose, CA所舉辦的Open Compute Project(OCP) 2018高峰會中發表展示其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 Firmware解決方案。

此次OCP盛會有來自於科技、財經、政府等各界代表的工程人員到高階經理人,皆共同響應此大會,為形塑未來的OCP以及下一世代的資料中心而共盡心力。在此次OCP高峰會中,AMI 參與了由INTEL所主持,結合多家廠商所合作的FPGA與NVMe應用展示AMI的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軟體是為此架構展出特性的其中一部分。

OCP展期間,參與者可體驗到如何透過MegaRAC Composer的web-based直覺式使用者介面,簡單的檢視機架、機箱及系統各層的實體資源。在實機展示中,顯現了基於Intel Rack Scale Design(RSD)架構下的主要性能和優越的技術整合方案;PCIe-attached NVMe和FGPA資源的解構與池化、Intel Rack Scale Design架構下,偵測發現可取得的池化資源,包括運算、存儲與加速裝置;Intel Rack Scale Design架構下,能修改在Composed server中的資源;透過AMI MegaRAC Composer,作為偵測發現與組構的管理;運用 Intel NVMe SSD和Altera FPGA技術,加速基因工程與財務金融的發展。

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軟體設計符合Intel Rack Scale Design,和DMTF Redfish的標準,依需求得以動態調整所需規模,充分運用資料中心內的資源使達完整的利用。同時,可將實體資源的組成模式存成樣板以重複使用,節省時間成本。此外,使用者可以透過MegaRAC Composer,對所組成的各結點,進行開關機和強制關機行為。

AMI創辦人兼CEO Mr. Shankar表示,AMI非常感謝Intel與各合作夥伴,給予AMI在OCP高峰會中,實機展現MegaRAC Composer Pod Management管理軟體的機會。藉重AMI數十年來,提供給全球頂尖OEM和ODM廠遠端管理解決方案的經驗,AMI有強大的使命,針對機架與可擴展運算系統發展出世界級的管理技術,而OCP高峰會正是對整個產業展現AMI專業的絕佳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