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銓科技高效儲存產品稱霸業界 強勢席捲COMPUTEX 2018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十銓科技高效儲存產品稱霸業界 強勢席捲COMPUTEX 2018

  • 周建勳台北

歡迎蒞臨十銓位於君悅酒店的貴賓房,體驗高效儲存產品。
歡迎蒞臨十銓位於君悅酒店的貴賓房,體驗高效儲存產品。

MP32固態硬碟支援PCIe Gen3 x2高速介面與最新 NVMe協定,強悍讀寫速度卓越超群,連續讀寫可達到 1500/800 MB/s的優異效能。即使面對需要大量遊戲資料讀寫、複雜的3D立體畫面及華麗特效動畫運算處理,或是開啟重型負載的影音編輯/繪圖軟體程式,都能減少作業系統與遊戲/軟體程式運行延遲,提供最流暢細膩的遊戲體驗及毫不停滯的極致效能。

MS30為新世代M.2(Next Generation Form Factor;NGFF)的高速固態硬碟,採用新一代 SATA III 6Gb/s傳輸介面,擁有絕佳的傳輸效率及相容性。針對不同使用環境,MS30分別提供22x80mm及22x42mm兩種尺寸,容量更是來到1TB,以滿足各式主機板、筆電、行動裝置及嵌入式設備開發的規格需求。

Dash Card是專為行車記錄、影像監控所精心設計的記憶卡,搭載UHS-I U1(Class10)規格,讓行車記錄器在錄影Full HD 1080p(30fps)高畫質影片,不會有卡頓的情況,完整清楚記錄行車畫面或關鍵時刻。Dash Card通過與市面上多種主流行車記錄器的相容性測試驗證,並經過實際錄影與拍照功能等測試,具備高相容性的特質,能提供長效穩定的儲存表現。

甫榮獲2018 COMPUTEX創新設計獎的T183工具碟,強調美學設計與實用機能兼具,除擁有隨身碟的儲存功能,亦含開瓶器、直尺、小刀、鑰匙圈等生活必備用途,方便隨身攜帶的萬用工具。其本體展現低調時尚的金屬質感,注入新科技的美學概念。T183具有特殊塗層防鏽防腐的設計,以及防水、防塵等雙重資料防護,避免珍貴資料在使用過程中因外力因素,造成資料損毀或是遺失。

T181運動碟,鮮明色彩結合運動元素的設計,傳達出運動感十足的熱情與活力,猶如全世界對於足球賽事的熱烈期盼,為貼心地考量到消費者的使用方式,T181運動碟於兩側設計了特殊防滑機能,讓使用者在插拔時可以更容易握住本體,同時兼顧時尚設計感與實用性,引領隨身碟的運動時尚。

近來支援快充的行動應用裝置傾巢而出,十銓科技為帶給消費者更有效率的行動生活,推出支援快充功能的旅行充電器WD03,此為擁有2埠充電口的攜帶式旅行充電器,並支援2台裝置同時進行充電。

其中1個USB-A埠支援DC 5V/2.4A 的最大電流輸出,另一埠USB-C則支援Power Delivery快速充電技術,現今許多裝置包含最新iPhone 8 / X , MacBook / PRO、iPad Pro、任天堂Switch等均支援PD快充技術裝置,因此消費者只要搭配WD03就能有效提高2.5倍充電效率,不只具有比QC快充更大的充電能力,更兼容QC快充技術,讓使用者所有設備擁有最大相容性,享受超高效率的充電體驗。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