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DEX標竿創意於COMPUTEX展出語音翻譯麥克風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KEYDEX標竿創意於COMPUTEX展出語音翻譯麥克風

  • 周建勳台北

《語音翻譯麥克風》在全球主要的免費下載語音翻譯軟體都相容。
《語音翻譯麥克風》在全球主要的免費下載語音翻譯軟體都相容。

當你出國到世界各地旅遊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語言不通」,即使拿出翻譯機可能因為環境吵雜而翻譯不良,或輪流拿著翻譯機做溝通而不便。KEYDEX標竿創意在開發《NFC智慧指環》之後,2018年推出新產品《語音翻譯麥克風》。

KEYDEX專為語音翻譯App設計的《語音翻譯麥克風》上市了。插在手機上就可進行即時語音翻譯,提升收音品質、不受環境噪音干擾、無須電池、體積輕巧、出國攜帶方便,《語音翻譯麥克風》提供三種接頭Type-C,Micro USB及Lightning(開發中)。

翻譯麥克風外觀採雷達造型,在出國旅遊向陌生路人問路時,陌生路人聽到翻譯看到造型時,就能快速體會到,你需要協助。在深度旅遊方面,可以幫助旅遊者從表面的觀光,走向暸解異國的歷史文化及人文風情,並且避免因溝通不良可能產生誤會。

《語音翻譯麥克風》在全球主要的免費下載語音翻譯軟體都相容,包括:Google、微軟、百度、騰訊等,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語音翻譯軟體,插在手機接口直接使用。不需要藍牙無線傳輸,更不需電池及充電,產品小巧可愛,便於攜帶。

歡迎業界先進蒞臨標竿創意(永吉電腦關係企業)攤位(世貿一館1F,行動裝置配件區,攤位號碼B0124),親自體驗KEYDEX《語音翻譯麥克風》的魅力。

若想更深入了解產品可觀看產品影片。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查詢。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