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至推出新款HiGuard V防火牆,支援SD WAN服務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眾至推出新款HiGuard V防火牆,支援SD WAN服務

  • 陳毅斌台北

HiGuard V為眾至(ShareTech)推出的新一代防火牆資安設備,不僅採用了最佳化的Intel多核心處理器,提供強大的防火牆及VPN處理效能,設備更採無風扇設計,放在一般辦公室環境內感受不到設備運作聲音。HiGuard V具有4個Giga 網路端口,用戶可以利用HiGuard V架設500條的VPN通道,支援IPSec、PPTP、L2TP與SSL VPN,提供穩定的存取控制與分點安全連線,各分公司及外派人員的VPN連線存取公司的資源外,也可以讓客戶或合作夥伴遠端存取特定的資源。

HiGuard V支援SD WAN運作,用戶用網際網路建立IPSec VPN當作MPLS的備援線路,並可分配在不同線路跑不同的服務。例如:ERP系統跑MPLS、FTP伺服器跑IPSec VPN。當任何一條線路斷掉時會自動切換到另外一條,以維持線路暢通。此外,HiGuard V還支援3G、4G USB,可以利用4G線路建立IPSec VPN,讓有線MPLS、網際網路IPSec VPN、4G IPSec VPN全部可以混搭應用。

HiGuard V特別注重對應用程式流量的辨識能力,有別於以往防火牆只能透過特徵或連接埠來管控流量,具有第七層應用層過濾辨識能力,可以清楚辨識不同的流量的來源。系統會將所有通過的網路封包以 Dashboard 動態方式呈現,即時地反映網路的狀態,包含即時連線數、應用程式分類、使用最多網路資源的使用者、http及https流量跟防火牆的攻防等資訊,讓用戶快速地掌握全部的網路狀態,更多詳情請參見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