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提供針對多層攻擊的芬秒必偵保護措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芬安全提供針對多層攻擊的芬秒必偵保護措施

  • 鄭斐文台北

湛揚科技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完整安全防護解決方案「芬秒必偵」活動。
湛揚科技推出F-Secure Business Suite芬安全企業完整安全防護解決方案「芬秒必偵」活動。

芬安全(F-Secure)最新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2017年勒索的攻擊量較前1年成長了415 %。這一成長歸因於WannaCry異軍突起,成為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勒索攻擊事件,每10個勒索案件中就有9件是WannaCry。

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報告指出,勒索使用將吸引到更多的企業重點攻擊媒介,如通過暴露的RDP埠損害組織。眾所周知,SamSam勒索家族使用這種方法,2018年已經感染了幾個美國的組織,包括亞特蘭大的IT系統在最近的攻擊。

芬安全報告指出2017年最普遍的勒索家族是WannaCry,其次為Locky、Mole、Cerber和Cryptolocker,且WannaCry在2017年下半仍然活躍,受害國家大多數來自馬來西亞、日本、哥倫比亞、越南、印度和印尼。2017年的勒索攻擊並發現了343勒索獨特的家族和變種,比2016年同期成長62%。

芬安全端點安全產品提供針對多層攻擊的保護措施,以確保在攻擊鏈中多層式攔截阻斷攻擊;自動修補安全程式,防止勒索軟體變種利用漏洞攻擊;防惡意軟體引擎(Anti-Malware engine)透過多個互補的簽名檢測法阻止威脅;且芬安全的默認防火牆設置可防止勒索攻擊在環境中橫向擴散並加密檔。

芬安全使用新世代技術,如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的端點安全技術,提供企業客戶在複雜的IT環境中,第一線基礎防護。採用兩種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護功能,有效辨識及防止最新變種病毒及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