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於COMPUTEX期間展出新產品、軟體與系統升級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群暉於COMPUTEX期間展出新產品、軟體與系統升級

  • 鄭斐文台北

群暉科技(Synology)於COMPUTEX 2018期間,於台北信義誠品6樓舉辦獨立展覽。
群暉科技(Synology)於COMPUTEX 2018期間,於台北信義誠品6樓舉辦獨立展覽。

群暉科技(Synology)於2018年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於台北信義誠品6樓舉辦獨立展覽,展示Synology首款Mesh Wi-Fi路由器MR2200ac 與全新升級的Synology Router Manager(SRM) 1.2、企業級資料保護解決方案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進階功能的Virtual Machine Manager專業版,以及最新的Surveillance Station 8.2與DiskStation Manager(DSM) 6.2更新等多項軟體功能。此外,多款桌上型DiskStation及高效能機架式RackStation新機種亦於展場中首次亮相。

群暉科技執行長呂青鴻表示,Synology的產品開發始於用戶,群暉科技大量與用戶溝通找尋未被滿足的需求,再結合創新科技,利用豐沛的軟體開發能力迅速推出解決方案。經由Synology Solution Exhibition這樣的展會,群暉科技非常期待與用戶更進一步交流,持續推出最符合用戶需求的產品。

Mesh Router產品線

Synology Mesh Router MR2200ac搭載高通IPQ4019 4核心處理器,並配備同步三頻Wi-Fi,讓用戶依照需求彈性佈署擴大Wi-Fi覆蓋範圍,由單一平台管理所有Wi-Fi存取點與裝置,更可以透過網頁或行動裝置應用DS router進行設定和遠端管理。

SRM 1.2升級提供更細膩的管理項目,此外,本次升級亦整合第三方安全資料庫如Google Safe Browsing與DNS/IP安全情報,讓家庭或公司網管擁有強大的網路管理方案。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與VMM新應用

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套件提供企業包含員工電腦整機備份、Windows與Linux伺服器備份、以及虛擬機器等所有工作流程的保護。異動資料區塊追蹤技術(CBT)針對更改部分進行增量備份、全域重複資料刪除技術可自動偵測並移除重複檔案,大幅改善備份效率及不必要的空間損耗。

VMM套件讓用戶在最多包含7台Synology NAS的叢集架構上運行虛擬機器,提高擴充彈性,支援虛擬機器即時移轉以達最適負載平衡及靈活資源分配。

升級至VMM專業版更能為虛擬機排程備份計畫,將VM備份到另一台Synology NAS,保全數位資產,更可搭配Active Backup for Business將離線的服務直接透過VMM用虛擬機的方式開啟,達成實體到虛擬的(P2V)災備效果,有效降低RTO。

Surveillance Station 8.2套件新增的LiveCam套件讓用戶閒置中的手機也能搖身一變成為網路攝影機;升級版的套件中心提供多達26種應用程式和輔助工具,讓使用者清楚掌握擴充套件。

DSM 6.2系統

Synology推出DSM 6.2作業系統,DSM 6.2 提供更為穩定、高效和安全的NAS使用體驗。支援新的進階LUN,將循序寫入效能提升高達 46%,並提供秒級快照和復原技術。

全新改版的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SHA) 2.0大幅減少了初始叢集設定所需時間。新增的系統總覽與資源監控頁面,讓管理人員更深入地掌握SHA的狀態。故障排除處理介面提供使用者簡單明瞭的指示,大幅降低服務中斷的時間比例。

在NAS機種方面,Synology也發布搭載全新5 bay機種DS1019+以及輕巧機種DS619slim、高性價比2U機種RS1219+、1U的XS系列旗艦級機種RS1619xs+等其他新機種。


關鍵字
議題精選-COMPUTEX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