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宣布其伺服器開始支援NVIDIA Tesla GPU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litepoint

華碩宣布其伺服器開始支援NVIDIA Tesla GPU

RS720-E9可支援Tesla P4,能滿足各種AI負載需求。
RS720-E9可支援Tesla P4,能滿足各種AI負載需求。

華碩宣布旗下GPGPU伺服器、通用伺服器均可支援最新NVIDIA AI人工智慧解決方案(Tesla V100 32GB與Tesla P4);近年來,AI人工智慧演進已持續將資料轉換為有意義的見解、服務及科學突破,推動AI革命的神經網路規模亦大幅成長。

此次NVIDIA新推出的Tesla V100具備32GB記憶體配置,可提升新一代AI模型深度學習訓練效能達50%,不僅能讓AI開發人員將在更短時間內達成突破性成果,亦相當適合高效能運算(HPC)與大規模HPC部署;另一方面,Tesla P4為全球最快的深度學習推理GPU,可減少10倍推理延遲,以及提供比CPU高出40倍的優異能源效率,如安裝於橫向擴展伺服器上,將能實現兼具智慧與互動性的新一代AI服務應用。

憑藉強大的訓練與推理GPU功能,華碩GPGPU伺服器及通用伺服器亦整裝待發,全方位支援Tesla V100 32GB、Tesla P4;其中,ESC8000 G4得支援8張Tesla V100 32GB,搭配可切換的專利拓樸技術,將能執行更大批次的模擬作業;還有可支援4張Tesla V100 32GB或8張Tesla P4的ESC4000 G4;至於RS720-E9,則可支援Tesla P4,其內蘊絕佳的推理能力,能滿足各種AI負載需求,是科學運算及高階研究領域中不可多得的夥伴。(本文由華碩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