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安全利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技術於端點安全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芬安全利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技術於端點安全

  • 鄭斐文台北

芬安全利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的技術運用於端點安全。
芬安全利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的技術運用於端點安全。

企業基礎設備越來越多,控制每個端點變得越來越困難,以及員工頻繁使用網路來完成工作,使得網路安全充斥太多不確定因素。芬安全(F-Secure)將極為複雜的端點保護變得很簡單。

導致不同類型的公司因遭到攻擊而產生嚴重後果的原因很多;忙著處理大量的端點和軟體、不斷進化的威脅環境、對安全性的看法不一致、人為造成的錯誤、越來越重要的工作都在網路上完成等。

芬安全台灣總代理湛揚科技表示,芬安全使用新世代技術,如行為分析和機器學習的端點安全技術,提供企業客戶在複雜的IT環境中,最有效的第一線基礎防護。採用兩種防毒引擎核心,整合多重防護功能,有效辨識及防止最新變種病毒及加密勒索軟體等惡意程式,是市面上唯一五次獲AV-TEST最佳防護獎,性價比高的防毒軟體。

芬安全(F-Secure Business Suite)致力於保護企業業務安全;深入瞭解安全狀態,根據數據資料查看當前的安全狀態並設定更好的計畫;持續提高安全性,為每個端點分配最重要的更新,並確保系統的性能水準;控制每個端點,確保每個使用者和端點都受到正確的部署策略與保護。以上為芬安全在各種情況下保持掌控,並確保企業受到保護,免受複雜且日益成長的網路威脅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