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規模歷屆之最 台北自動化展迎來歷史新猷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品牌、規模歷屆之最 台北自動化展迎來歷史新猷

  • 李佳玲台北

圖為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現場照片,吸引眾多參觀者到場參與。
圖為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現場照片,吸引眾多參觀者到場參與。

一年一度的科技產業盛事「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下稱自動化展),將在8月1至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隆重登場。近年來,5G、物聯網、AI與智慧製造等議題不斷在全球發酵,在此氛圍下,自動化展迎來了歷史新猷。2018年首次擴大為雙層展出,展示面積堪比5.5個足球場,參展商數突破800家,納入了更多自動化議題。

工業機器人品牌 展出歷屆之最

世界前20大工業機器人品牌將首次在現場大會師。由四大家族ABB、KUKA、YASKAWA及FANUC(世紀貿易代理)領軍,與日系精工-EPSON、OMRON、KAWASAKI、DENSO等;歐系知名品牌-UNIVERSAL ROBOTS、STÄUBLI及COMAU(鐠羅機械代理)等,會同台灣機器人概念股-上銀、東佑達、達明機器人及台達電等聯袂展出,預期將豔驚四座。

全球智造重要推手 頂尖工業電腦與感測器品牌大秀智造實力

研華、樺漢、西門子及立端等工業電腦大廠,也將在現場大展身手。首次參展的融程科技及國際級廠商艾訊,將展示IoT及智慧工廠監控平台等技術。台灣基恩斯、台灣西克、康耐視、宜福門及倍加福等知名感應器和控制器製造商,也將現場演示感測元件如何貫通IoT的任督二脈,落實數據監測的重要使命。

不可忽視的隱形英雄 線性傳動元件大廠強勢來襲

自動化關鍵零組件「線性傳動元件」,延續火熱氣勢,全球指標性大廠HIWIN、THK、NSK、ABBA、易格斯、全球傳動、直得等將同場較勁。除舉辦新品發表會外,更將透過攤位活動,大顯自動化隱形英雄的風采。

產學共榮 30多場研討會暨新品發表會即將登場

DIGITIMES主辦的智慧工廠系列論壇,2018年首度與自動化展攜手,在8月3日邀請業界知名主講,多項熱門議題助力製造領域的從業人員,快速掌握「新製造」契機。此外,眾家廠商也將於現場開辦研討會,如所羅門將舉行為期3天的虛實整合系列研討會;西門子則將邀請知名德商開辦數位製造研討會,三菱電機、台灣洛克威爾及PRECITEC等也將舉辦講座,大秀自家產品優勢與實力。

為配合全球綠色意識,自動化展實施電子化入場方式,以減少紙張的使用。參觀前請先上網登錄,憑手機出示入場條碼,即可快速通關。建議可提前上網登錄,減少現場排隊申請的時間。更多詳情請上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官網查詢。


關鍵字
議題精選-2018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