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業眾信喬遷茶會 邁向新里程碑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勤業眾信喬遷茶會 邁向新里程碑

  • 鄭斐文台北

勤業眾信喬遷茶會,鄭斐文攝
勤業眾信喬遷茶會,鄭斐文攝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近日舉辦「引領卓越、碩業薪傳-喬遷慶祝茶會」,邀集眾多產官學界貴賓、過往的勤業眾信夥伴親臨見證榮耀歷史,包括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鄭貞茂、財政部次長吳自心、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許璋瑤、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董事長陳永誠等,以及事務所前資深所長王景益與事務所前資深會長賴崇慶。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董事長郭政弘表示,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深耕台灣,見證台灣經濟快速成長的時代,以及產業發展與轉型,並協助台灣企業邁向國際化,如今台灣已培養出許多冠軍企業。隨著台灣經濟脈絡的發展及事務所業務的成長,決定搬遷至現今台灣金融重鎮的台北信義區,繼續協助勤業眾信的客戶立基台灣、放眼亞洲,擴展國際舞台,讓典範傳承、經典再現。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總裁賴冠仲表示,歷史悠久的勤業眾信多年來陪伴台灣產業深根茁壯、接軌國際,也見證台灣經濟起飛與轉型,走向繁榮與富裕,而今「搬家入厝」到台北南山廣場,是重要里程碑,象徵勤業眾信展開新頁;未來勤業眾信將秉持宋作楠、蔣書棟兩位創辦人及歷任負責人「敬業、樂業及專業」精神,發揮專業知識及前瞻思維,提供客戶高品質服務,努力成為推動台灣前進的力量。

賴冠仲表示,未來他將以「4T」原則領導勤業眾信持續向上發展,包括:在各方面成為典範(Taiwan leading model)、成為令人感動的事務所(Touching)、積極與各界建立夥伴關係(True partnership)、成為一流人才的首選(Talent’s first choice),為下一個世代的繁榮富裕建立穩固基礎。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總部位於信義區台北南山廣場,結合台北南山廣場環保、節能、永續的國際級綠建築理念,勤業眾信辦公室除了擁有室內無樑柱設計、淨高空間三米二之全新格局外,設計結合「Green Dot 小綠點」企業品牌形象,輔以代表信心、成長與解決複雜方案的「黑、綠、白」企業色,點綴並豐富化辦公空間,並以「生命之樹」為設計理念,融入自然元素,讓辦公室每個角落皆能有讓陽光投入室內,打造內外相符相承的勤業眾信Deloitte綠元素氛圍,傳達永續節能的環保概念。

WorldClass行動計畫

Deloitte全球2018年全面啟動「WorldClass行動計畫」,集結全球會員事務所與各界資源,透過系統性的教育計畫與技能培訓機制,協助人才提升競爭力,邁向工業4.0時代的挑戰。Deloitte全球預計至2030年,達成影響全球超過五千萬個明日之星的目標,提升人才競爭力,同時也協助人才實現個人發展與職業抱負。勤業眾信將持續配合Deloitte全球WorldClass行動計畫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共同為偏鄉學童與需要資源的族群,提供更多的教育資源和發展機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