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郵件備份歸檔最佳利器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hotspot

雲端郵件備份歸檔最佳利器 眾至郵件歸檔伺服器

  • 陳毅斌台北

因為電子郵件的便利性,長久以來扮演著企業間溝通的重要工具,成為企業對外與內部溝通與傳送的主要媒介。但是隨著郵件系統長久運作,郵件累積的數量越來越龐大,要如何有效保存與管理大量歷史信件,甚至當發生有郵件洩密事件行為時,要如何快速反應處理,對於企業都是嚴格的考驗。

眾至郵件歸檔系統不僅為企業做好資料備存,更提供多樣化的功能協助企業做好郵件歸檔管理工作。郵件歸檔的首要工作是將電子郵件備份並歸檔於硬碟空間,會將網域內所有的「寄出信件」與「收取信件」自動備份於專屬的個人郵箱,協助企業保存重要郵件、建立分層管理機制以及稽核管理。

眾至郵件歸檔系統除了提供完整郵件備存、高速搜尋引擎、支援各種主機部署與完善管理郵件管理政策外,最特別是還具備郵件災難復原、系統帳號同步機制與Outlook Plug快速搜尋套件。以往個人郵件系統重建時,要先做好郵件檔案備存動作(例如eml、pst檔備份),待系統灌好時再匯回郵件檔案,步驟非常繁瑣。

眾至郵件歸檔系統的便利是讓使用者只要透過快速鍵的操作,就可以將郵件匯回。ShareTech Sync功能更可讓郵件系統與歸檔系統同步整合,包含同步網域、使用者、部門帳號、垃圾郵件信任IP清單、系統黑白名單、個人黑白名單與郵件日誌項目等,降低管理者在系統維護操作上的困擾。而Outlook Plug可附加於Outlook介面,方便使用者透過外掛介面快速尋找不同時間的信件。

威脅常常來自於自身的疏忽,輕忽郵件保存的重要性,當問題發生時常常讓我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眾至提供完整郵件解決方案(安全、稽核、紀錄、備份與歸檔),當企業有郵件安全上問題疑慮時,眾至技術服務團隊協助解決所遭遇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