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麗代理NEC智慧整合通訊 提供智慧整合平台架構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ST Microsite

力麗代理NEC智慧整合通訊 提供智慧整合平台架構

  • 鄭斐文台北

NEC深耕台灣交換機市場至今已超過30年,遍佈政府機關、國營事業、金融機構、高科技產業、國際級飯店、各級醫院及教育機構等,累積豐富的應用實績經驗。NEC的解決方案深入中小企業的核心需求,做到事半功倍、提升效率,更能提高客戶的滿意度。NEC以全中文化智慧整合通訊平台讓企業無縫接軌科技變遷的需求,讓企業具備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皆能具備立即取得聯繫的能力。

資安代理商力麗科技自2018年起結合NEC產品,一網打盡基礎設施到應用服務與管理,提供企業級智慧整合平台架構,讓電腦成為所有溝通方式的起點,使得建置、管理與維護上更加容易。

面對現今五花八門的各式通訊裝置,期望透過最簡單的方式全方位結合,成效好與壞將直接影響到員工的辦事效率與溝通態度,唯有加強協同作業能力,才能讓工作流程更加順暢。

NEC瞭解企業主重視的溝通模式,以應用程式將溝通能力與商業流程整合,全中文化的UC PBX智慧整合通訊平台,讓台灣企業員工使用無障礙、業務流程最佳化。台灣即將邁向超高速寬頻時代,NEC全面的系統整合,靈活運用NEC智慧通訊技術,如:結合人員狀態、即時訊息、群組會議、電話語音、協同工作等應用來提供高價值的解決方案,達成極具效率的安全、安心服務。

提高溝通與作業效率,才能改善企業的成本效益,通訊的方式皆轉成IP化後,基礎網路設備的負荷能力就非常的重要,只有能安全整合這些要素的力麗科技,才能給予企業不用麻煩且一次到位的全方位整合方案,協助企業檢視內部的基礎網路架構,網路品質、頻寬、網域環境、資安設備、服務品質等,並協助企業了解現行網路設備是否足以負擔現產業務需求量,可針對需求進行升級,在既有的設備上增加更多功能,讓企業真正做到安全、品質與服務穩定性。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