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揚連續兩年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前三名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醫揚連續兩年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前三名

  • 賴品如台北

科技小巨人醫揚連續兩年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前三名。
科技小巨人醫揚連續兩年榮獲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前三名。

1994年,《天下雜誌》率先倡導「企業公民」(CSR)概念,2007年開始,《天下雜誌》將CSR指標獨立成為「企業公民獎」,評選出廣為企業重視的「天下企業公民」,醫揚科技自2017年起連續兩年擠進天下公民企業獎小巨人組前五名,2018年度榮獲小巨人組第3名殊榮,並於2018年8月29日下午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獲頒獎項。

「醫揚科技在CSR的展現是從老闆的投入就開始。在醫揚CSR所聚焦的技職教育精進與弱勢關懷領域,從超出小企業規模的捐助手筆,到各類形式的合作與參與,都在展現超出其企業規模的社會價值。」這是天下雜誌寫給醫揚科技的得獎一句話。醫揚科技長期投入社會參與,致力於推動藝文活動及科技教育,除鼓勵、引導同仁投入公益活動外,更結合外部資源,集結眾人之力為偏鄉教育、人文關懷及弱勢照顧盡一份心力。

2017年醫揚科技結合研揚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發現科技新樂園」專案,共計有嘉義縣福樂、月眉、中埔、東石、南靖五所學校參與,發現科技新樂園專案專注於偏鄉學童,活動以樂園概念將科技資訊帶入偏鄉校園,其中科技探索見學之旅,透過三天兩夜的見學旅程,協助偏鄉學童體驗不同類型的科技及環保產業,讓資源有限的偏鄉學童能有機會擴大科技視野,更藉機培養環保觀念,期望透過潛移默化、優質教育的方式,能讓永續發展的觀念深植於下一代、埋下一份契機,更呼應了聯合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第四項-優質教育。

莊永順董事長在頒獎典禮致詞說到「醫揚科技成立於2010年,我們從成立的那一天起,即以成為優良企業社會公民為目標,致力推動CSR。未來醫揚科技仍會兢兢業業、一秉如常,持續為這個社會更加努力,我們深信,從學校、下一代教育著手,透過教育資源,從學校、到家庭、甚至到社區,激發出自主改變的正面力量,如此方能獲得最大成效,成為社會向上提升的一股力量,並致力實現企業對社會責任的承諾與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