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模擬與測試利器:硬體迴路(HIL)測試系統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汽車模擬與測試利器:硬體迴路(HIL)測試系統

  • 李佳玲台北

由於現今的汽車引擎包含許多子系統,每個子系統還各自裝有控制器,專責管理燃油噴射、廢氣排放、引擎噪音等項目,因此結構極為複雜。複雜的系統使得工程師的工作更具挑戰;此外,還須面對較短的開發週期與成本管控的壓力。HIL模擬可協助使用者在實際診斷整體系統前,複製嵌入式系統的特定部分,並在虛擬環境中執行測試。

NI HIL解決方案兼具開放特質與靈活彈性,可以協助工程師藉由客制化來因應自身的特殊需求。透過模組化架構,工程師即可輕鬆升級平台並新增功能。如此一來,便能打造符合未來需求的測試系統並滿足嵌入式軟體測試應用的極高需求。NI提供測試創新控制系統時的最佳選擇。

硬體迴路(HIL)資源組合下載

此資源組合包含HIL應用的技術教學。讓您深入了解HIL測試系統架構、如何選擇HIL測試系統的I/O介面,以及如何使用故障植入單元以執行電子測試。在虛擬環境中更全面、有效地測試嵌入式裝置。關於硬體迴路(HIL)資源詳細,請至NI線上活動查詢,下載白皮書再抽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