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GLORIA舉辦新加坡來台徵才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Event

交大GLORIA舉辦新加坡來台徵才

  • 俞鴻樟台北

國立交通大學國際產學聯盟(GLORIA-Semicon) 成立於2017年,該聯盟以半導體、IC、軟體產業為基礎,媒合國際新創公司與台灣半導體企業廠商,為半導體產業打造了全新生態體系,而GLORIA-Semicon的成功經驗,也吸引了新加坡多間企業邀約合作,希望來台舉辦徵才活動。

近年來,新加坡企業一直致力於擴大事業版圖和開拓海外市場。此次來台進行大規模徵才活動,就是看中台灣擁有無限的潛力,以及散發強韌的生命力和無窮的創新能量人才。這次新加坡多家企業與台灣3所大學共同合作,將在台進行3場徵才活動。

新竹場部分由交大主辦,活動會於10月6日(六)12:00在交大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將對新竹地區所有在校生、畢業生以及各界人才,進行新加坡企業說明會及現場徵才面試。

此次來台徵才的新加坡企業,包括與桃園國際機場有密切合作的「新加坡科技工程(ST Engineering Ltd)」、音響設備廠商「創新未來(CREATIVE)」、AGV研發廠商「HopeTechnik」,及多家知名與潛力新創企業。這次媒合希望以最直接有效的方式,提供台灣人才前往新加坡尋找創新契機。詳情請洽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