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產品線各有特色 靈動微電子MCU讓應用最大化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五大產品線各有特色 靈動微電子MCU讓應用最大化

  • DIGITIMES企劃

台灣靈動微業務協理許文權。
台灣靈動微業務協理許文權。

靈動微電子成立於上海,在2013年取得ARM的Cortex-M0與Cortex-M3授權後,就以這兩大核心建構起產品線,台灣靈動微業務協理許文權指出,目前靈動微電子的產品主要應用於工業控制系統、智能家居、可穿戴技術、汽車電子與儀器儀表等眾多領域。

靈動微電子的MCU以通用型架構為設計重點,除了完整的產品線外,並提供保母式服務,以大量的應用工程師支援客戶,協助客戶解決相關問題,目前其下共有主要以32位元為主,共有5大產品線,其特色各有不同,其中MM32P為小尺寸、少接腳,MM32F為通用型與高效能,MM32L為寬電壓與低功耗、MM32W內建無線通訊介面,至於MM32SPIN則是為馬達控制所設計。

對於MCU的發展趨勢,許文權認為,未來MCU供應商必須為用戶提供可靠的安全感、為系統提供豐富的連接性、為應用環境提供適合的低功耗策略,同時不斷提升MCU的性價比,而這也是MM32 MCU的產品設計思維。經過這幾年大量投入研發資源,目前靈動微電子已累積出豐厚的IP專利與相關技術,接下來除了持續推出通用性MCU外,對於特殊規格或功能需求,也會提供一定程度設計服務,協助客戶強化產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