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之儲存中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華芸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之儲存中心

  • 鄭斐文台北

華芸NAS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儲存中心。
華芸NAS助蒙恬科技打造安全、可靠儲存中心。

蒙恬科技成立至今27年餘年,為智慧型人機介面核心技術研發公司,研發手寫、語音、光學辨識、名片光學辨識等核心,提供跨平台辨識軟體嵌入解決方案;並於市面上自有品牌。過去,蒙恬提供企業在商務名片的e化管理設備,e化後的資料則儲存於用戶端電腦設備,不僅儲存空間極為有限,也因受限儲存於單一設備,無法廣域資源共享,然而處於雲端科技蓬勃發展的e化世代,如何提供用戶在e化後更彈性且完整的儲存及資源共享解決方案,成為蒙恬科技提升服務關鍵性的挑戰。

分析現今商務用戶所採用的設備平台,約有70%基於Windows設備,30%則使用Mac等其他設備,因此如何為企業混合式作業環境打造一個高適用性的生產力工具,成為蒙恬科技研發目標,而蒙恬名片雲團隊版套件也是基於此通則,專門為企業所打造的一套安全名片管理系統。

經過評估,蒙恬科技研發團隊鎖定華芸採用Intel處理器、且可升級記憶體的NAS系列,做為雲團隊版套件的研發整合平台。蒙恬科技研發經理表示,一直以來,蒙恬科技提供各種前端設備讓企業把收集到的人脈資產數位化,當這些重要的人脈資源數位化後,相繼而來的需求則是穩定可靠的儲存中心,而華芸所研發的NAS產品軟硬體兼具,且提供三年保固的品質服務,正是蒙恬科技所求的雲儲存設備最佳夥伴。

ASUSTOR NAS的作業系統ADM提供完善的管理工具、齊全的備份方案、以及安全的資料防護,讓企業人脈資產得以安全的保存;此外,ASUSTOR NAS具備跨平台檔案分享,無縫與Windows/Mac/Unix等通訊協定服務串連,加上遠端存取的便利性,與蒙恬名片雲團隊版的產品特性不謀而合,為蒙恬名片管理解決方案中不可或缺的儲存後盾。

有鑑於網路技術蓬勃發展,商務外出皆與手機操作緊密結合,客戶端對於遠端存取的需求也因此與日俱增,ADM特別設計有EZ Connect 輕鬆存取功能,此功能讓企業網管人員無需繁複的網路路由器設定,就能開啟遠端存取的服務,業務外出者時也只需使用手機AiData 就能與團隊共享資源。

蒙恬科技研發經理進一步表示,俗語說人脈即是錢脈,因此妥善保存客戶資訊,是企業成長過程中必須煉就的基本功,而蒙恬名片雲團隊版套件與ASUSTOR NAS所組成的名片管理解決方案,使企業得以建立專屬的私有雲、集中管理客戶資訊,讓蒙恬科技的產品發揮最大的成本效益,是企業必備低成本高效益的生產利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