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US Day 2018發表最新儲存設備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ETERNUS Day 2018發表最新儲存設備

  • 鄭斐文台北

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
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

富士通近日於台北萬豪酒店舉辦ETERNUS Day 2018─Fujitsu Asia Storage Tour,透過多面向的主題演講以及與全球合作夥伴Commvault、Veeam、Veritas共同規劃的展示區,展示最新企業IT解決方案,引領重返最簡易的儲存設備架構。

此次為富士通於亞洲地區首次舉辦之產品活動;發表最高階可搭載24個控制器的儲存設備ETERNUS DX 8900 S3,以高達700萬IOPS的高效能讀寫,嘗試刷新效能評測的世界記錄。富士通全球儲存設備事業部總監福田真表示,隨著影像技術應用廣泛,物聯網蓬勃發展,這塊市場預期5年內將有10倍以上成長;注目於資料的靈活使用,富士通所提供的高效能儲存環境,將對熱資料區的即時運算帶來無比的助益,此一用途的市場,亦不隨著雲端崛起而受到任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