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威國際攜手瑞信愛心基金會舉辦公益路跑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實威國際攜手瑞信愛心基金會舉辦公益路跑

  • 鄭斐文台北

實威國際贊助瑞信愛心基金會公益路跑。
實威國際贊助瑞信愛心基金會公益路跑。

瑞信愛心基金會為推廣「兒童友善醫療」理念,11月初舉辦了第四屆Happy Run愛心路跑,邀請受到補助過的病童家庭、醫護人員及關心兒童議題的社會大眾,一起為孩子們的未來而跑。實威國際(8416)響應公益贊助第四屆Happy Run愛心路跑,當天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更親自出席參與8K的路跑,幫助兒童擁有一個更加友善的醫療環境。

第四屆Happy Run愛心路跑當天,實威國際總經理與眾多實威國際同仁、客戶出席參與全程8公里路跑,總共約近千人一同共襄盛舉。當天活動熱絡,同時讓更多人對於「兒童醫療」問題更佳的關注。瑞信愛心基金會路跑當天活動的報名費全數捐款給急重症病童,在運動的同時也捐出愛心做公益。

實威國際總經理許泰源表示,運動與健康的生活是通往幸福道路上的最佳入場卷,擁有建全的身體,在實現夢想的路上就會更有動力;實威國際大力贊助瑞信愛心基金會公益路跑活動、幫助社會更加重視「兒童友善醫療」問題,不僅是給與社會的回饋,更是因為實威國際明白,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帶給實威國際的客戶更好的服務。實威國際未來會繼續關注公益議題,並回饋社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