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 PDM技術交流會議 提升顧問服務技能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SOLIDWORKS PDM技術交流會議 提升顧問服務技能

  • 鄭斐文台北

實威國際工程部副總經理彭聖介。
實威國際工程部副總經理彭聖介。

達梭SOLIDOWRKS與實威國際(8416)於近日共同舉辦SOLIDWORKS PDM技術交流會議,為一場集結實威國際北、中、南所有技術團隊的會議。期透過SOLIDWORKS PDM技術交流會議讓內部所有技術人才一起進行經驗的分享、技術的交流、提升團隊能力、以及如何讓客戶在SOLIDWORKS PDM管理上達到最高效率,並達到更高的設計資料運用成效。

工業4.0由德國最先提出,主要是提升企業的數位化和智慧化,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達到更大的效益。目前大多數的企業對於工業4.0仍存疑,不過面臨獲利的下降以及邁向智能製造的挑戰才是目前企業最需要正視的根本。而SOLIDWORKS所提供的SOLIDWORKS PDM設計資料管理平台,完整符合工業4.0所提出來的計畫方案。從大量的老舊歷史檔案到近期的最新資料,SOLIDWORKS提供完善的整合系統以及高效率的管理,使企業能在一個方便、快速、簡易操作的單一系統中快速的獲得資訊。

本次的SOLIDWORKS PDM技術交流現場,實威國際顧問服務團隊成員分享了關於SOLIDWORKS PDM成功的關鍵、SOLIDWORKS ELECTRICAL與SOLIDWORKS PDM整合、在最後由實威國際彭聖介副總還跟大家分享了讓讓顧客信任的關鍵,整場活動不只是技術上的交流,更分享了許多的顧問服務的秘訣以及成功要素。

實威國際工程部副總經理彭聖介在會中表示,提供客戶最佳的專業服務,是實威國際一直以來的宗旨,不論是哪項產業,SOLIDWORKS PDM都可以為客戶帶來更加完善的服務,更能幫助使用者提高競爭力、邁向智能化、並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高的效益。

實威國際秉持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信念,從線上學習開始,到產品教育訓練,以及不定期舉辦的技術交流會議,每售出一套軟體接踵而來的是實威國際提供給客戶更多元的售後服務。透過本次交流會議的落幕,實威國際培養出更多優秀人才持續為實威國際的客戶服務,協助客戶邁向高效率智慧化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