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控股榮獲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 智慧應用 影音
Pure
hotspot

大聯大控股榮獲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

  • 鄭斐文台北

大聯大控股獲電子產業媒體AspenCore頒發的「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大聯大控股在全球共設有105個分銷據點,2017年營業額高達175億美元。大聯大控股旗下擁有世平、品佳、詮鼎及友尚四家集團,其代理品牌超過250家。

從2000年起,大聯大每年都獲得國際電子商情年度最滿意分銷商之海外分銷商獎,直到2018年的2018年度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大聯大控股已連續18年獲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榮耀。

全球分銷商卓越表現獎由AspenCore專業分析師團隊和旗下國際電子商情、電子工程專輯和電子技術設計的媒體讀者、用戶社群共同投票決定。大聯大控股憑藉其國際化經營規模與成熟的銷售管道、長期深耕亞太市場的豐富經驗和品牌影響力,以及一流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搭配優異的供應鏈及相關服務,從眾多通路商中脫穎而出。

此次獲獎再次彰顯了大聯大控股的實力與專業水準。大聯大控股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同時強化行銷與後端的支援,以產業供應鏈專業合作夥伴的角色,提供創造需求、解決方案、技術支援、倉儲物流與IC電子商務等相關服務,滿足設備製造商、設計製造商、電子製造服務商及中小型企業等不同客戶的需求。

在如今的互聯網時代,大聯大控股在面對新製造趨勢的機遇時正轉型成數位驅動(Data-Driven)企業,發揮供應鏈管理強項,以C2B(以人為本)的態度,建構串連產業圈資訊的全供應鏈透明平台大大網。

期望依大型客戶及中小型客戶不同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體驗,並持續優化彈性管理能力,解決客戶的痛點,為客戶在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創造更大價值。

其中大大通作為大大網架構下的技術知識技術共享平台,為工程師提供在線知識分享及自由問答互動的管道,體現大聯大對未來製造機遇的把握、對互聯網經濟的理解、對電子製造產業的深厚積累以及對工程師族群的關懷和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