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芸科技攜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華芸科技攜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 鄭斐文台北

華芸科技攜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華芸科技攜手希捷推出IronWolf健康管理。

華芸科技(ASUSTOR Inc.)與希捷科技(NASDAQ:STX)攜手推出全新的IronWolf健康管理(IronWolf Health Management),並於ASUSTOR Data Master ADM 3.2.2正式啟用。此版本有優於早先推出的IronWolf Heath Management,利用圖像化數據分析圖表,提供一目了然的硬碟工作量及溫度診斷及分析,達到定期掃描、防範於未然,也能在ADM中進一步快速啟用希捷原廠的資料救援服務。

希捷客戶與企業儲存副總裁Melyssa Banda表示,ASUSTOR一直以來持續突破NAS的極限,希捷很驕傲地宣布ASUSTOR率先將IronWolf Health2.0功能納入產品之中,包括工作負載量表,溫度監測,簡易存取和資料復原。有了IHM 2.0,ASUSTOR的ADM NAS作業系統使用者可預期將擁有最佳NAS體驗。

運作於ASUSTOR NAS中的IronWolf硬碟,在?用健康管理掃描功能後,即可持續進行關鍵參數分析,並攔截、牽制與迅速解決問題。其中更能利用蒐集到的其他運作資訊如讀寫工作量和溫度等,進一步解析硬碟使用壽命。

華芸科技總經理蘇世勇表示,由於消費及企業端對儲存的需求持續成長,對於硬碟的健康及可靠性也較以往更為重視,華芸科技很榮幸能與希捷技術合作,讓ASUSTOR NAS用戶都能受益於此功能了解硬碟的運作及健康情形,進而讓資料防護多一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