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惠頂益正式更名為HENNGE Taiwan, Inc.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AI Fine Tunning-ASUS

台灣惠頂益正式更名為HENNGE Taiwan, Inc.

台灣惠頂益自2019年2月1日正式更名為HENNGE Taiwan, Inc.。
台灣惠頂益自2019年2月1日正式更名為HENNGE Taiwan, Inc.。

台灣惠頂益因應日本總公司株式会社HDE將變更公司名為HENNGE株式会社,台灣公司英語名也將於2019年2月1日起,由HDE Taiwan, Inc.變更為HENNGE Taiwan, Inc.,同時也將變更公司LOGO。

變幻(日語:變化(henn-ge))是人或動物或神明變化回原來的型態現身或是幻化成各種姿態的意思。在這劇烈變動的時代,挑戰各種變化的人們以不斷進化的各種科技作為道具,享受各種變化。

惠頂益為來自日本的IT企業,期望成為讓全世界充滿期待的存在。故作為企業象徵,更名為HENNGE(henn-ge)。HENNGE包含了變幻(日語:変化(henn-ge))以及變化(日語:変化(HENN-KA))還有挑戰(CHALLENGE)的意思。台灣公司官網網址自2019年2月1日起調整為:https://www.hennge.com/tw/。(本文由台灣惠頂益提供,DIGITIMES鄭斐文整理)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