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定制天線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TE Connectivity推出定制天線解決方案

  • 周建勳台北

TE Con​​nectivity宣布推出定制天線解決方案。
TE Con​​nectivity宣布推出定制天線解決方案。

全球連接與傳感領域企業TE Con​​nectivity (TE)宣布推出定制天線解決方案,無線產業具有以下需求:不斷增加天線的複雜性和實現天線的小型化,同時將多元無線電環境整合到單一元件中。

TE提供廣泛的定制天線解決方案來適應各種應用的機械限制,設計並製造符合最嚴苛操作要求的天線,是定制嵌入式天線解決方案的開拓者。TE是模塑互連器件(MID)技術領域的專家,模塑互連器件技術一種成熟可靠的天線製造製程,包括雷射直接成形(LDS),能夠將高頻、機械和電氣功能集成到一個3D組件中,從而為產品節省寶貴的空間。

TE是MID技術的領先提供商之一,擁有超過25 年的大規模生產經驗,其內部開發和製造能力使TE能夠精確控制流程和時間,從而快速實現從原型提供到大規模生產,迅速提供產品,助客戶加快產品上市速度。就最基本的形式而言,MID技術被定義為一種產生選擇性電鍍塑料部件的製程。

這種技術最常用在三個基本方面:機電(信號或載流跡線)、射頻技術(天線)以及用於屏蔽層應用。 MID可以將電氣和機械元件集成到幾乎任何形狀的互連設備中,在允許創建全新功能的同時促進了產品的小型化。

作為TE Con​​nectivity授權分銷商,Heilind可為市場提供相關服務與支持,此外Heilind也供應多家世界頂級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種不同零組件類別,並重視所有的細分市場和所有的顧客,不斷尋求廣泛的產品供應來涵蓋所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