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智慧音箱神隊友小布正式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華碩智慧音箱神隊友小布正式上市

  • 鄭斐文台北

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
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

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正式在台灣上市。神隊友小布具備在地化、生活化、個性化三大優勢,擁有在地研發的語音大腦,能即時處理問題、保障用戶資料安全,還特別與許多台灣內容商攜手,打造豐富多元的資訊內容,就算是常用流行語,也能被精準辨識,再加上專屬App,宛如個人生活小幫手。於2月28日以前購買並前往華碩官方活動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可獲得ASUS Zenbo迴力車。

為提供舒服的使用體驗,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串聯多家台灣內容商,像是由華視專業主播原音呈現提供新聞內容,以及可免費收聽2個月的KKBOX音樂服務,使用者透過直覺語音指令,如:「嘿,小布!來點開趴的歌」,即可快速播放合適歌曲,同時還能透過語音詢問當天股市消息,設定自選股,隨時掌握股票資訊。再加上融入時事流行用語,更貼近日常生活的百科查詢。

不僅如此,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內建許多能滿足各種生活所需的功能,除可提供未來10天天氣預報、外出防曬、攜帶雨具和配戴口罩等暖心提醒,以及即時路況更新,將路線圖傳至用戶手機App或查詢目的地停車場資訊,還能進行即時翻譯,將中文單字、句子無縫轉換為英文;重要的是,其採用道地美式腔調,絕對是學習語言時的好工具。

因應個人化時代,華碩智慧音響神隊友小布亦提供客製設定,使用者只要透過App,就能在下達特殊指令時,喚起事先設定的回應與服務,像是當用戶說「嘿,小布!我失戀了」,音箱立即回應,「主人別難過,來聽聽你最喜歡的音樂」並自動開啟KKBOX播放音樂,或在接收到「嘿,小布!新年快樂」祝賀訊息時,幽默回應「紅包先拿來吧,今年有比較大包嗎?」,甚至還能應用於長輩提醒,在聽到「嘿,小布!爺爺的血壓藥放在哪裡?」後,答覆「在客廳櫃子第二格抽屜裡」。不僅便利,亦可為生活增添樂趣。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