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新大圖輸出機imagePROGRAF TM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AI Fine Tunning-ASUS

Canon推出新大圖輸出機imagePROGRAF TM系列

  • 鄭斐文台北

Canon發表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之大圖輸出機。此次共發表多款新機,包括imagePROGRAF TM5200、TM5205、TM5300、TM5305,另同步推出二款配備模組化新掃描器的機種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imagePROGRAF TM系列不僅適用於技術文件的輸出,像是CAD圖像及GIS地圖,同時可運用Canon LUCIA TD防水彩色墨水,印製短期使用的戶外海報、標示牌及大尺寸圖像。

imagePROGRAF TM系列可提供中小企業或專業工作室進行內部列印。imagePROGRAF TM系列具有人性化使用者介面和新軟體工具,使用更簡單方便,配備觸控面板可直覺式操作,並提供無線Wi-Fi列印功能。且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的運作音量僅有44分貝。相較於前代imagePROGRAF機種,運作音量已降低60%,不僅可提高產能,更能降低對工作空間的干擾。

imagePROGRAF TM系列採用Canon LUCIA TD五色彩色墨水。此款墨水具備的表面張力較高,能印出密集卻清晰的線條和文字,並可將暈墨情形降到最低。LUCIA TD墨水同時能產生動感色彩,可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情況下,使用平價的非塗布普通紙列印高品質圖像及海報。此外,全新imagePROGRAF TM提供了各種應用程式。

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結合了前一代imagePROGRAF TX系列的多項安全性功能,包括安全驗證與使用者控制,以確保需要強化安全性的大型企業或政府機關能適當地使用設備。人性化的操作面板無須接受專門技巧的訓練,即可操作設備,能在工作現場輕鬆印製高品質的圖面及海報。

為了加強功能性,Canon在TM系列設備已內建軟體,包括提供可縮圖預覽多個影像及加快處理速度的Direct Print & Share,以及具備拼接和雙面列印功能、可簡化製作海報的新程式Free Layout Plus。

Canon同步推出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兩款模組化新掃描器。此兩款掃描器皆可搭配全新imagePROGRAF TM系列使用。imagePROGRAF TM-5200 MFP L24ei及TM-5300 MFP L36ei的寬度分別為24及36英吋,提供適合各種環境的安裝靈活性。兩款掃描器皆搭載SingleSensor掃描技術,不僅能呈現一致的掃描成果,更可確保掃描、複印及配送大格式文件與多頁手稿時的效率和出色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