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辨識成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視覺辨識成為提升企業競爭力的關鍵

  • 劉峪汛台北

承湘科技的「智能晶圓視覺辨識系統」,能有效提高產能。
承湘科技的「智能晶圓視覺辨識系統」,能有效提高產能。

當您還在以人工的主觀經驗來判定機器的檢測標準,小心!您恐將被未來淘汰!大數據的時代,工業化4.0以數據化、量化、標準化來提升生產效能,智慧型整合感控系統取代人工判定,將誤差降至最低,將效能推向極限。承湘科技率先以視覺圖像的辨識判定系統、搭配數據分析,結合至機器檢測,猶如機器的診斷者,精準地有效地檢測出機器之異常,並提出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確保機器效能,保持產線產能順暢,降低耗損及成本。

以半導體光學設備維修服務為根基,進而創造新的產業價值

半導體光學設備維修服務為承湘科技奠定厚實基礎,20多年的經驗累積,擁有國家級的專業技術核心,將歐美、日本的機台設備,結合客戶需求的效能規格,進行客製化改造。不僅累積專業、厚實的核心技術基底,更精確洞悉亞洲區的生產需求,掌握其生產機制,以高機動性專業迅速的服務,滿足客戶對應未來應用面上的獨特需求。近來與工研院以及國立清華大學、彰化師範大學,產學合作研發新機種,其中「智能晶圓視覺辨識系統」更是智慧型感控系統的創新技術,以符合人性直覺的規律性圖像線條為基準,當顯示出異常的曲線時,即可輕易地辨識出問題點,監測結果同時以數據的分析,客觀地進行判讀,精準有效地找出問題,協助產業有效地提高生產效能。

視覺圖像的辨識技術,可多方應用在高階的檢測系統中,包含汽車檢測、電子產業、健康醫療設備檢測及製造業等,人類在未來所扮演的角色,已不是勞動工作的「操作者」,而是透過智慧型的視覺智能結合數據的訊息整合,升級為生產過程的「管理者」,智慧型整合感控系統連結物聯網及服務聯網,將加成出人類的新經濟型態與樣貌,更多資訊請洽承湘科技官方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