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推出新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Canon推出新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

  • 鄭斐文台北

Canon RF 28-70mm F2L USM。
Canon RF 28-70mm F2L USM。

Canon推出頂級新鏡頭RF 28-70mm f/2L USM大光圈標準變焦鏡頭。RF 28-70mm f/2L USM是f/2恆定大光圈大口徑鏡頭,以高規格展現提供優秀拍攝效果,並充分利用RF接環所賦予的大口徑與短後對焦距離的優勢,為專業攝影師拓展了新的影像創作領域。

RF 28-70mm f/2L USM是為對影像畫質有極高要求的專業攝影師而設計的頂級RF鏡頭,媲美EF系列的專業L級鏡頭,其採用全新研發13組19片光學設計,包括1片超級UD鏡片、2片UD鏡片、以及4片非球面鏡片,即使全開光圈仍能呈現極優異的影像畫質。

鏡頭的f/2恆定大光圈讓使用者可於整個28-70mm變焦範圍拍攝擁有淺景深與令人驚艷之散景的迷人影像,同時加入兩種Canon防反光技術:SWC次波長結構塗膜及ASC空氣球體塗膜,提升逆光拍攝時的影像畫質。加上環型超音波馬達、RF鏡頭控制環及防塵防水滴設計,非常適合拍攝人像、婚禮、風景及天文攝影等,適合專業攝影師之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