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力資訊AI應用研討會 掌握AI趨勢及應用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昕力資訊AI應用研討會 掌握AI趨勢及應用

  • 劉中興台北

刷臉不刷卡 機器懂你心 昕力資訊AI應用研討會。
刷臉不刷卡 機器懂你心 昕力資訊AI應用研討會。

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 調查指出,隨著AI(人工智慧)和聊天機器人日益受到關注,到2020年底,我們和聊天機器人的對話可能會比和自己配偶的對話還要多;在AI技術的驅動下,人臉辨識應用也將全面爆發,「不刷卡,只刷臉」的新時代已經到來。

今時今日,AI已宣告走出科學家及校園的實驗室,將技術落實在我們的生活,轉化成各行各業的落地應用。

為協助企業掌握最新的AI趨勢及應用,此次「昕力資訊AI應用研討會」將分享,(1)AI獨角獸Face++人臉辨識解決方案;(2)獲Gartner評選最cool的AI交談機器人導入實作;(3)如何使用Azure和Docker來擴充營運並節省成本;(4)實機展示如何透過精準的人臉偵測搭配AI交談機器人的應用服務。

未來AI將協助洞察消費者輪廓、興趣、甚至情緒,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開啟新的營運策略與商業模式。 詳情請見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