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SEL模組量產生力軍 3D感測添動能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AI Fine Tunning-ASUS

VCSEL模組量產生力軍 3D感測添動能

iPhone帶動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技術的火紅應用,VCSEL逐漸化身為3D感測之新世代關鍵元件之一;而無人駕駛、無人載具等應用對3D感測的需求起飛,讓VCSEL的高階技術有了新的市場,逐漸受到產業關注。

就像一道美味料理,想要做得好吃,食材新鮮與品質是標準要求,然而料理方法與器具則是關鍵。新科技的誕生,得應用多種技術與零件組合而成,但新科技在缺乏標準化製程設備前提下,如何加速試產、打樣、送樣及取得訂單,往往才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元利盛推出3D感測-元件組裝智慧解決方案。

元利盛推出3D感測-元件組裝智慧解決方案。

在各國際大廠都將推出同時配備3D感測辦識之旗艦型機種,VCSEL模組在沒有標準化設備前提下,精密設備領導供應商元利盛,為協助製造廠商快速取得國際訂單,推出一系列微型化模組(VCSEL模組)組裝設備,有效加速新製程開發、降低量產成本及提高良率,成功為多家客戶取得VCSEL模組量產市場先機。

VCSEL模組快速量產 多元選擇與服務

快,是製造業唯一規則;加速量產、降低成本與突破良率,更是大量供貨製程中的優先考量要素。

元利盛提供多元組裝製程共通模組,如:高速多頭取置、各式膠閥控制、UV固化、雷射測高、薄膜貼合、雷射焊接、撕膜、鎖附、熱壓、整列排序、外觀檢測及大數據管理等,並有Wafer、JEDEC Tray、Feeder等供料模組,可依客戶個別製程規格需求提供多元選擇與完整客製化服務。

元利盛同時擁有自動影像辨識與飛行取像等多項專利,打造優於人眼的辨識能力與演算法技術能力,具備自動光學量測與精度回饋補償功能,滿足高階客戶對精度與品質的嚴峻要求。

元利盛更進一步說明,研發精髓所在,是了解每一個機台動作背後的學問與客戶真正有用的需求著手,不盲目追求設備高速。且投入大量人力組成客戶服務團隊,從瞭解每一設備應用及需求著手,協助客戶進行製程研究,進而開發配套的對應設備並滿足客製化需求,協助客戶於短時間內建置自動化生產線。在有新產品規劃與提案需求時,人員會隨時待命提供即時協助,提供更好的加值服務。

除VCSEL模組外,元利盛廣泛應用新科技實績:如3D感測模組、虹膜辨識模組、指紋辨識模組、車用LED頭燈模組、AR/VR的智慧眼鏡模組及手機鏡頭模組等微型組裝設備。元利盛智慧製造的相關資訊,可參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