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ADAS開發助手 TI 互動方塊圖助縮短設計時程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touch

汽車ADAS開發助手 TI 互動方塊圖助縮短設計時程

  • 李佳玲台北

無人車、自駕車的話題延燒,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助攻下,全球汽車大廠無不朝此目標全速前進。ADAS帶來的科技產業革新,也帶動龐大感測器需求,台灣廠商也相繼跨入智慧車領域的布局。

TI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正在推動增進安全應用的發展,協助這些應用為駕駛員、乘客和行人營造更安全的交通環境。TI 的完整系統產品系列為客戶提供滿足各種性能、應用和系統要求的可擴展解決方案,進而增強道路安全,使入門級到高階的所有車型普遍能夠使用 ADAS 應用。

TI為讓業界能快速導入ADAS解決方案,提供線上中文版參考設計開發助手,TI互動式系統方框圖更智慧、更快速地完成設計,TI 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解決方案涵蓋攝影鏡頭、雷達、感測器融合、超聲波等應用主題,欲了解TI 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相關解決方案詳細請至TI線上參考設計網頁查詢。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