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正式開幕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正式開幕

  • 鄭斐文台北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

華為(HUAWEI)為深耕台灣市場,力行在地化品牌經營,強化與消費者溝通;近日,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於高雄盛大開幕。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結合客戶服務中心與品牌體驗店,提供華為產品體驗與售後服務,規劃體驗銷售區、維修服務區、產品諮詢區與多元展演區等四大體驗空間,並提供八大暖心服務,期望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更多服務,傳遞華為「看見更美好」的品牌精神。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2018年華為在台灣推出的產品、行銷和服務都有很多突破性的創新與表現,現在,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開幕,結合了產品服務、體驗、與銷售等區域規劃,並以藝廊的設計概念打造的空間規劃,讓進到店裡的人可以更舒適地體驗華為產品、享受售後服務。目前,在全台灣北、中、南三地,已開設11家品牌體驗店與2家品牌服務中心;2019年也將在重要據點,陸續增加更多品牌體驗店與服務中心規劃,展現在地化品牌經營的策略與決心。

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結合客戶服務中心與品牌體驗店,除了提供體驗華為全系列產品的展示空間外,更具備產品售後維修服務;店內以藝廊概念為設計主軸的展演空間,可容納超過50人,打造更舒適明亮的服務場域,完整展現手機對影像美學的高質感追求,打造與眾不同的服務店形象,傳遞有溫度的品牌精神。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