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需全面為電子發票時代做準備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ST Microsite

企業主需全面為電子發票時代做準備

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論壇發表時間。
FlexSystem電子發票解決方案論壇發表時間。

何謂電子發票?「電子發票」簡單來說,是以網際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開立、傳輸、接收之統一發票。當完成商業交易後,用戶可於FlexSystem統一發票系統開立電子發票,並將發票資訊自動上傳至財政部的「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買方也可直接於平台上接收發票。

迅速、精確、可靠、安全是電子發票最大好處,而藉由網路傳輸完成雙方的交易紀錄,更可以減少營運成本,達到企業創造利潤目的。財政部台北國稅局表示,為落實節能減碳並推動電子發票政策,財政部2018年1月19日台財稅字第10704510060號令公布修正「統一發票使用辦法」部分條文,明定電子計算機統一發票將自2020年1月1日停止使用。

佛萊信電腦軟體(FlexSystem Taiwan)因應政府法令,已有完善的電子發票解決方案,憑藉著多年經驗已成功輔導百家企業成功導入電子發票。包含:服務業、國際貿易業、物流業、音樂經紀與唱片業、新聞業、廣告行銷公關、大樓管理、不動產經營、租賃服務業、汽機車批發業…等等。

佛萊信台灣區副理簡子函強調FlexSystem除了能支援電子發票相關作業,亦能配合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進行存證與交換的處理,並將營業稅資料彙集後進行媒體申報。FlexSystem有別於傳統POS機應用,主要針對公司透過ERP系統開立B2B與B2C的電子發票,不僅功能完整,亦能搭配熱感應機與雷射印表機列印。

除了滿足政府規定的各項要求,彈性的系統架構、簡易的使用介面,亦能因應不同產業、各種交易型態的客戶進行客製化整合,進而協助客戶有效整合資源、節省紙張成本,有效即時跟上政府規定與趨勢運行。

FlexSystem於2019年3月20日(三)下午,在台北PCBC犇亞會議中心將舉辦「數位轉型與系統應用研討會」。本次研討會將呈現FlexSystem旗艦級解決方案,包含完整的E-Invoice電子發票全方位應用,可參考FlexSystem Taiwan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