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頻PROSCEND打造新一代安全通訊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昇頻PROSCEND打造新一代安全通訊解決方案

  • 林仁鈞新竹

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之昇頻公司(PROSCEND),為台灣行動無線及有線通訊設備之工業規格等級產品開發專業領導廠商。產品已多年行銷到對於品質嚴格要求的國家如日本、德國、法國等地,並切入其國家重要設施。同時在政府喊出新南向政策前,已在印度市場深耕10年,成立子公司並與當地知名電信公司Airtel合作,提供其高速電信等級戶外工業規格行動無線及企業用有線通訊設備。

昇頻公司(PROSCEND)在創業之初為專注於高速數位傳輸設備SHDSL的研發設計與銷售,為供應全球領導廠商之一,並且擁有xSDL之關鍵軟硬體核心技術,其中搭配光纖設備轉銅線傳輸的 VDSL SFP收發器裝置及長距離PoE供電設備系列,皆為國際上少數可提供高階工規等級機種之廠商,以滿足影像、語音內容傳輸所需要的各種高頻寬技術需求,也因專業的技術實力,所以能配合各國合作夥伴打入日本國鐵、法國地鐵、與德國電廠等終端大客戶。

工業級4G LTE行動通訊PoE路由器標準型。

工業級4G LTE行動通訊PoE路由器標準型。

另一方面從IoT(Internet of Things)的應用風起雲湧之後,資訊安全更受到使用者的重視,自居家環境、大樓監控、交通運輸,都開始重視連網設備的安全,而工業使用上對於機器與機器連結與應用的要求更是嚴謹,昇頻(PROSCEND)工業級LTE行動通訊路由器系列產品,內建VPN Security、Firewall及採用 TLS、SSL、SSHv2安全加密機制,協助此類工業使用者在資訊安全佈建一道完整的防線,並且可在惡劣的環境下達到穩定與高品質的傳輸。

進一步來看,昇頻(PROSCEND)工業級LTE行動通訊路由器系列產品在軟體服務上,搭載自行研發的ISMS (Integrated Service Management System) 智能雲端解決方案,可以落實工業場域與其資訊流、物流之整合串聯,配合工業用戶自動化設備的導入,確保系統工序能環環緊扣,未來機器與設備的連結過程中,不僅需要大容量頻寬,在串聯各種場域設備之間的網通控制解決方案與服務,更是一大關鍵。

工業市場乃為領航IoT之重要指標,昇頻公司(PROSCEND)專注在工業物聯網之任務關鍵型通訊應用開發,提供從 IP30至 IP68規格,涵蓋 WiFi、GPS、與PoE等功能完整系列產品的服務,並與全球客戶密切於軟硬體客製化之合作,協助完成智慧化特殊場域需求,提供高價值的產品及服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