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凱推出新一代管理服務產品促進客戶創新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岱凱推出新一代管理服務產品促進客戶創新

  • 魏于寧台北

資訊科技整合及管理服務供應商岱凱(Dimension Data)推出新一代全球管理服,協助客戶簡化對科技的管理及營運。

岱凱的管理服務平台(Managed Services Platform)現在提供近乎即時的獨到見解及報告,管理超過9,000個IP網路,並支援全球逾1,300萬個用戶。此平台可讓IT及營運團隊騰出時間,專注於更為策略性及高增值的工作,改善客戶體驗、提升成本效益和探索新興科技,以滿足與日俱增的客戶需求。

岱凱管理服務的客戶ALAM其IT經理Christian Saldias解釋說:「我選擇了岱凱,全因我們的核心業務並不是IT,而是科學資料生產。我們只是一個小型的IT團隊,所以需要由一家集齊專業知識的公司來支援。岱凱正好提供我們所欠缺卻也毋須擁有的專長。」

由於數位世界的要求不斷提升,IT團隊必須抑賴複雜的IT資產以滿足瞬息萬變的客戶需求,而這些截然不同、各具獨特的供應商設定,還有各式公共、私人及混合雲配置的IT資產,全都需要持續不斷的維護和管理。

以上情況顯示,企業經常抑賴缺乏資源亦分身不暇的IT團隊,造成許多為推行企業數位轉型的IT支援運作降低效用。企業也憂慮內部技術或資源不足以抵禦外來威脅,進而引發資安問題。

岱凱的管理服務策略奠基於其管理及整合多供應商解決方案的優良紀錄,並以跨技術管理服務組合結合,提供可擴展的單一安全平台作交付。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