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智慧建築的未來設計:感知化、互連化、智慧化 智慧應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最新智慧建築的未來設計:感知化、互連化、智慧化

  • 李佳玲台北

智慧建築是指以建築為平台,兼備建築裝置、辦公自動化及通訊網路系統,集結構、系統、服務、管理及它們之間的最佳化組合,為人們提供一個安全、高效、舒適、便利的建築環境。其主要構成包括樓宇管理自動化系統、通訊自動化系統和辦公自動化系統。

TI(德州儀器)在建築自動化參考設計上提供防火牆安全、建築安全、影像監控、HVAC等多元的參考設計方案,而在線上培訓影片上,TI推出一系列精彩建築自動化培訓影片,希望透過培訓課程解決在建築自動化的設計難題。

其中「智慧建築再上層樓 – TI 環境傳感器和運動檢測器解決方案」影片中,講師針對建築自動化系統,講師深入淺出的說明市場應用以及TI相對應的產品設計,尤其針對環境感測器、Passive Infrared (PIR) Sensor有詳細的說明。

近期最新的影片談及「智慧家庭的電池管理設計需要考慮什麼?」此按需培訓介紹了智能家居設備的充電器設計注意事項。它解決了任何設計工程師的一些主要難點,例如確保系統在寬溫度範圍內的性能,延長電池壽命和運行時間,使用靈活的電源。

另一部影片「安全設計:電子智慧鎖」講師提到Wi-Fi的電子鎖的安全性如今非常重要。使用TI安全框架和SimpleLink Wi-Fi CC3220設備提供的安全啟用程序,並分析電子鎖的一些現實安全威脅。此外,還分享如何了解有關SimpleLink Wi-Fi安全功能,Wi-Fi電子鎖參考設計以及TI嵌入式安全產品的更多訊息。

關於上述影片內容詳細,歡迎至TI建築自動化線上培訓查詢。求新知還有機會獲得行動電源、高速充電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