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AI駭客松工作坊 體驗SuaKIT影像辨識的無限可能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litepoint

參加AI駭客松工作坊 體驗SuaKIT影像辨識的無限可能

  • 張丹鳳台北

AI人工智慧是表面瑕疵檢查與圖像辨識的最佳解決方案,可解決傳統機器視覺演算法無法辨識複雜影像的問題。碁仕科技將於3月28日及29日分別在台北和台中舉辦台灣首見的AI駭客松工作坊,透過SuaKIT上機演練及分組討論,親自體驗SuaKIT影像檢測的優勢和AI影像辨識的無限可能,獲得冠軍的小組還可獲得獎金一萬元。

同場將邀請AI視覺檢測成功導入SAMSUNG、LG等大廠的全球專業AI視覺檢測軟體公司SUALAB來台,由全球市場行銷總監Mr. Hongsuk Lee介紹SuaKIT AI影像檢測軟體,並分享SuaKIT在各產業的成功應用案例。

AI 駭客松工作坊不限軟體工程師,亦歡迎有興趣導入AI視覺檢測軟體的專案管理者來參加。駭客松AI工作坊將分組上機演練,現在展現訓練模型成果和測試,唯因活動型態及人數考量,本活動採審核制,請速至活動頁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