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助力美國政府 BlackBerry 成立新子公司 智慧應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為助力美國政府 BlackBerry 成立新子公司

  • 魏于寧台北

BlackBerry宣布成立全資子公司「BlackBerry Government Solutions」,此子公司會加速 FedRAMP(美國聯邦風險與授權管理計畫)的提案,使BlackBerry和美國聯邦機構的連結更加緊密。

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的BlackBerry Government Solutions,和BlackBerry設置不同的公司治理結構以符合美國國防的需求,由2016年加入BlackBerry的美國海岸防衛隊退役海軍少將Robert "Bob" E. Day擔任總裁,帶領BlackBerry Government Solutions通過FedRAMP和ATO經營授權(Agency/Component Authority to Operate;ATO)之規範,並監督委外監測以及維護FedRAMP雲端服務。

「設備互聯的趨勢即將到來,我相信BlackBerry的獨特市場定位可以協助美國政府安全地建造並且連接 『一切』,不論是從全地形車 (ATVs) 、無人機,到文件、電子郵件以及所有流通在其中的資料。」BlackBerry執行董事長暨執行長程守宗表示,「這個新的子公司不僅能加深我們在美國政府部門的影響力、確保我們的資安解決方案及Spark平台符合FedRAMP和ATO認證,還能提供我們的客戶更高水平的服務。」

BlackBerry幾乎是所有美國內閣和聯邦行政部門所信賴的安全及資料隱私供應商,包含國防部、能源部、 國土安全部、司法部、交通部、財政部以及退伍軍人事務部。聯邦機構使用BlackBerry的端對端軟體堆疊,安全地管理連接終端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和其他物聯網設備,同時保護透過電子郵件、簡訊和語音通話所傳輸的敏感資料。值得一提的是,BlackBerry的危機溝通處理解決方案保護了70%以上的美國聯邦職員。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