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ING AG Biel推出3D-MID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HARTING AG Biel推出3D-MID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機器人手可清晰展現3D-MID技術創造的各種機會。
機器人手可清晰展現3D-MID技術創造的各種機會。

擁有多年豐富經驗的HARTING AG Biel熟悉汽車產業的需求,透過與客戶密切合作,HARTING AG推出的一系列產品,用於自我調整巡航控制的位置感測器便是其中之一。自我調整巡航控制系統(ACC)可通過安裝在車輛前部的感測器自動調節與前方車輛的安全距離。浩亭MID解決方案不斷縮小了ACC的尺寸,同時還獲得更高的精度。

通過與Shadow Robot Company Ltd合作,HARTING AG日前在日內瓦車展中展示,如何通過識別駕駛員生命體徵等車內整合3D-MID組件/智慧表面實現更高安全性。

此外,HARTING AG還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出結合電子交通解決方案使用的機器手,機器手的大小和功能都接近於人手。其擁有24個關節,其中20個可以進行獨立控制。主要用於研究模擬人類抓握過程的演算法。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