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IT Week|相約東京 領略佰維工控產品魅力 智慧應用 影音
東捷資訊
hotspot

Japan IT Week|相約東京 領略佰維工控產品魅力

  • 林仁鈞台北

Japan IT Week|相約東京,領略佰維工控產品魅力。
Japan IT Week|相約東京,領略佰維工控產品魅力。

Japan IT Week 2019春季第一期將於4月10日至12日在東京Big Sight舉辦。佰維將攜全系列工控SSD和嵌入式儲存晶片等產品在West Hall W6-2展位隆重展出,與來自全球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的620家參展商同台競技,進一步擴大BIWIN品牌在亞太乃至全球市場的影響力。

Japan IT Week是日本最大的IT技術綜合展,涵蓋大數據管理、嵌入式系統、資料儲存、資料中心、物聯網等11個主題,客戶可以在這裡找到各種最新的IT技術及解決方案。Japan IT Week 2009春季第一期包括兩個日本領先的展覽——IoT / M2M Expo和嵌入式系統博覽會。

隨著5G通信與AIoT的快速發展,資料儲存的需求增多,標準提高,形式也日益多樣化。在此次展會上,佰維將向客戶重點展示工控儲存定制化解決方案。從NVMe、3D NAND、DDR4等技術選型到AES加密、防寫技術、固件備份等資料保護,佰維圍繞工控儲存高效能、穩定性、安全性、強固型和耐用性五個維度的需求,分別衍生並打造了與之相應的技術方案。在具體專案中,佰維可靈活配置產品組合及技術,以滿足遊戲娛樂、交通運輸、視訊監控、自動化系統、手機平板、網通產品等不同領域的資料儲存需求。

在日本,IT產業秉承了日本製造業嚴謹、一絲不苟的工匠精神。而作為大陸儲存晶片產業的先行者和探索者,佰維憑藉24年的沉澱和積累,在品質、產能、交貨速度、成本、靈活度、庫存管理、售後等方面具有強大優勢。櫻花爛漫之時恰逢盛會,佰維誠邀各位蒞臨展臺,與日本等世界同行比對產品與服務,為您找尋最滿意的儲存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