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羅門獲Vision Systems Design 2019創新獎金獎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touch

所羅門獲Vision Systems Design 2019創新獎金獎

  • 周建勳台北

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獎,2019年邁入第5年。
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獎,2019年邁入第5年。

一年一度的視覺系統設計(Vision Systems Design 2019)創新獎,在北美最重要、二年舉行一次的AUTOMATE自動化展會期間頒發,來自台灣的AI、3D視覺領導廠商所羅門以自主研發的AccuPick 3D智能取放系統,在「視覺系統」類別,贏得專家評審一致肯定,勇奪金獎。

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獎,2019年邁入第5年,該獎項被視為工業視覺領域最重要獎項。在「視覺系統」類別中,歷年的金獎得獎者主要為歐美或日本廠商,因此,對於能成為亞洲區(日本除外)第一家獲得金獎殊榮的廠商,所羅門董事長陳政隆表示「相當榮幸」,凸顯市場對AccuPick 3D智能取放系統創新之肯定。

所羅門AccuPick 3D智能取放系統勇奪Vision Systems Design金獎。

所羅門AccuPick 3D智能取放系統勇奪Vision Systems Design金獎。

AccuPick透過先進的AI及深度學習技術縮短辨識教導時間,導引機器人取放3D空間凌亂擺放的物件,目前已獲得許多機器人系統整合商及終端客戶的青睞與採用,廣泛應用於眾多製造產業中,包括汽車、消費性電子、工業產品、食品和飲料以及物流等產業,同時可支援全球16個主要工業機器人和協作機器人(cobots)品牌,能帶給使用者全新的應用體驗。

Vision Systems Design的發行人Alan Bergstein表示,獲獎產品讓我們見證了視覺與影像處理業界中最具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2019年的得獎者也必然是能對業界產生影響力的傑出佼佼者。

Vision Systems Design創新獎評審小組主要由歐美系統整合商、終端應用廠商及專家學者組成,他們在影像處理及機器視覺等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評選指標包含:原創性;創新性;對應用廠商、系統整合商及終端客戶的影響;是否能充分滿足市場中尚未被解決的需求;以及運用創新技術的能力等。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