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克斯迎合市場變革 創新產品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touch

愛德克斯迎合市場變革 創新產品技術

  • 魏于寧台北

愛德克斯將於展電展,展出全新IT6000系列。
愛德克斯將於展電展,展出全新IT6000系列。

隨著在節能、智慧安全以及便利舒適等需求的驅動下,車輛電子系統市場規模逐漸提升。因車輛智慧化、電動化,使得車上裝置電子化程度日益提高,車用電子在一輛汽車中所佔的比重愈來愈高。愛德克斯(ITECH)作為全球測試測量解決方案供應商,在汽車電子方面具備專業的測試解決方案,其產品可用來測試諸多領域,如汽車電子電器測試,電動汽車動力電池測試,車載充電機/充電樁測試,中央控制盒測試等。

愛德克斯將攜手眾多明星產品亮相2019台北車用電子展,展出產品包括高性能測試系統、電源、電子負載、功率表等眾多電子測試儀器,其單機產品多達700個型號,ITECH的測試解決方案在電源測試、電池測試、汽車電子及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充電樁、充電機等相關產品測試、太陽能電池測試、微電網測試、LED產業相關測試等領域均有廣泛的應用。

愛德克斯推出最新產品IT8000。

愛德克斯推出最新產品IT8000。

隨著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日益增加,越來越的綠色、迴圈的新能源概念被提出,讓「住、行」更環保、更節能、更經濟。在新能源所提出的概念中,包含能源儲存系統(Energy Storage System, ESS)、用燃料電池(Fuel cell)、光伏逆變器(PV inverter)、混和動力汽車(Hybrid Electrical Vehicle, HEV)、電動汽車(Electrical Vehicle, EV)及充電樁(Charger Station)等。有鑒於這些大功率且具有行業測試標準的設備,皆需要經過精準、穩定、嚴苛的測試。

愛德克斯針對此市場需求,此次車電展,將首次展示全新IT6000系列,突破傳統測試思維,提供業內領先的技術指標和創新性能,給客戶精準、高效、革命性測試體驗。IT6000系列包括:IT6000B回饋式源載系統、IT6000C系列雙向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IT6000D系列大功率可程式設計直流電源。IT6000系列憑藉其全面的功能、優異的性能以及豐富的配套軟體的能力,可以充分滿足電池領域的各種測試需求,並大幅減小測試空間、節約用電成本、減輕測試平台的操作複雜度,大幅提高了整體系統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ITECH於4月12日推出最新產品IT8000回饋式電子負載,更高功率密度,18kW僅3U,不僅可以回饋電能到電網,回饋效率高達95%,節能環保,而且應用領域廣泛,可以測試汽車高壓電動機、保險絲、繼電器的老化問題等。愛德克斯於2019年車電展展出,攤位號碼為P0903,邀請您蒞臨參觀。


議題精選-2019車用電子與電動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