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AI為企業量身打造智慧與安全兼具的郵件溝通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結合AI為企業量身打造智慧與安全兼具的郵件溝通體驗

  • 魏于寧台北

據了解,超過一半的大企業已積極展開數位轉型,而AI相關技術則是這些領先企業所最偏愛的,將近6成都想要採用不同類型的AI應用。而對於企業營運而言,收發email可說是企業員工日常工作的重要環結,國外調查機構指出,在2019年,每人每日平均收發的商務郵件數量將達到128.8封,若企業採用的郵件系統能夠更聰明且更貼近使用者需求,勢必能夠有效提升企業生產力。

Openfind 一向致力於提供符合客戶需要的產品,近日成立了專屬 AI 開發團隊,並將蒐集的客戶回饋轉化為能實際協助客戶的功能,使網擎資訊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除了是企業最安全可靠的溝通工具外,也能讓使使用者享受更智慧更貼心的郵件收發體驗。

網擎資訊產品經理賴濬倩表示:「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陸續推出了多項實用功能,包括貼心的防誤寄提醒,即是透過 AI 判斷來提醒使用者所選擇的收件人可能有誤,避免資料外流造成重大影響。另外就是協助企業符合歐洲GDPR法規的多項安全性功能,例如信件、通訊錄、行事曆等皆可進行加密,且能針對管理者的權限有更嚴格的規範,以達到控管的目的。」

賴經理指出,「不僅如此,為了讓Mail2000安全性與方便性兼具,提供客戶可自行設定雙重認證白名單,在許可的範圍內能快速的安全登入。在整合Openfind其他產品方面,寄件人可選取存放在ArkEase Pro雲端儲存平台上的檔案,避免附檔案過大無法寄送問題,同時也能設定特定來信時可透過MailCloud Messenger 企業即時溝通平台的IM進行通知。」

Mail2000電子郵件系統深耕市場超過20年,無論是數位轉型領先企業所重視的AI,或是緊追在後欲跟上數位轉型企業所重視的風險管理和法規遵循,Mail2000皆能透過不斷創新,緊跟市場與客戶需求,以期提供企業客戶最佳的郵件溝通選擇。